旗下微信矩阵:

今日资本经纬创投联合注资Ihush 涉资4300万美元

ihush俏物悄语官方微博昨日透露, ihush获得今日资本和经纬中国共计4300万美元的投资。本轮将用于提高营运能力,改善用户体验,以及加大市场投入,同时还将对产品和品牌进行拓展,以满足用户年轻时尚的生活方式。
2011-06-23 08:43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6月23日消息,ihush俏物悄语官方微博昨日透露, ihush获得今日资本和经纬中国共计4300万美元的投资。本轮将用于提高营运能力,改善用户体验,以及加大市场投入,同时还将对产品和品牌进行拓展,以满足用户年轻时尚的生活方式。

今日资本经纬创投联合注资Ihush 涉资4300万美元

  今日资本创始合伙人徐新接受采访时表示,从电子商务网站企业的发展来开并没有泡沫,一方面是网站用户增速快,另一方面是80后作为用户主题在互联网上花的时间比较多。她同时表示,看好ihush“品牌正品+深度折扣+限时抢购”的模式。

今日资本经纬创投联合注资Ihush 涉资4300万美元

  ihush于2008年12月29日上线,是一个“限时特卖”电子商务网站,其商业模式最早起源于法国Vente-Privee.com,该网站是全球最大的电子零售商之一,2010年营业额超过13亿美元。

  与ihush类似的还有美国品牌特卖网站gilt.com也发展迅速,而今日资本曾参与过对gilt.com的投资。

  资料显示,ihush俏物悄语网CEO蓝石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其好友创办了全球最大的限时特卖网站Vente-privee.com,并帮助指导了ihush俏物悄语网在中国的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6/2011062321386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