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经纬创投徐传陞:关注医药领域 制药体系应创新

清科集团“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今日在杭州凯悦酒店举办,经纬创投管理合伙人徐传陞认为现阶段的中国就像70年代的一个日本。日本曾经在20年的时间当中产生了无数好的医药公司跟服务医院,而对于中国而言,还有很长的路要的走。
2011-07-06 19:42 · 投资界     
   

  投资界7月6日消息,清科集团“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今日在杭州凯悦酒店举办,经纬创投管理合伙人徐传陞认为现阶段的中国就像70年代的一个日本。日本曾经在20年的时间当中产生了无数好的医药公司跟服务医院,而对于中国而言,还有很长的路要的走。

经纬创投徐传陞:关注医药领域 制药体系应创新

  徐传陞介绍说,经纬创投现在同时管理这人民币基金和美元基金,其中,人民币基金为一支天使基金。

  经纬创投在过去的几年中已经帮助两家医药行业公司分别在境内外资本市场上市。他透露,经纬创投的天使基金有大部分投向了医疗领域,其投资的企业已经有一家于今年4月在深圳创业板上市。徐传陞认为,中国在新药部分,原料要创新,制药体系也要创新。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7/2011070621497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