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共达电声上市 FN 5基金获得3.14倍投资回报

共达电声上市后,Financiere Natixis Singapore 5 的持股比例被稀释至10.9%。以共达电声发行价11.00元人民币计算,Financiere Natixis Singapore 5可获得3.14倍的账面投资回报。
2012-02-16 15:51 · 投资界     
   

  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的电声元器件及电声组件制造商、服务商和电声技术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产品包括微型麦克风、微型扬声器/受话器及其阵列模组,广泛应用于移动通讯设备及其周边产品、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视、个人数码产品、汽车电子等消费类电子产品领域。

  2008年6月20日,Financiere Natixis Singapore 5 Pte, Ltd.出资731.93万美元(约为3,028.90万元人民币)获得共达电声14.6%的股权(当日汇率1美元=8.2765元人民币)。后经共达电声改制重组,至其上市前,Financiere Natixis Singapore 5 持有共达电声1,314.00万股股份,持股比例未发生变化;共达电声上市后,Financiere Natixis Singapore 5 的持股比例被稀释至10.9%。以共达电声发行价11.00元人民币计算,Financiere Natixis Singapore 5可获得3.14倍的账面投资回报。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3/2012031430877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