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witchfly新获1500万美元融资 总额已达3200万美元

Switchfly(原名为ezRez Software)在C轮融资中获得了1500万美元的投资,此轮投资由StarVest Partners领投。Switchfly现有的投资者Azure Capital Partners和CanaanPartners也参加了本轮投资。
2012-03-14 11:35 · 环球旅讯     
   

  Switchfly进行了总值1500万美元的第三轮融资,目前该公司的融资总额达到3200万美元。

  以贴牌(white label)形式提供旅游服务的Switchfly公司今天又获得了新的投资。

  Switchfly(原名为ezRez Software)在C轮融资中获得了1500万美元的投资,此轮投资由StarVest Partners领投。

  Switchfly现有的投资者Azure Capital Partners和CanaanPartners也参加了本轮投资,使该公司的融资总额达到了3200万美元。

  

旅游服务公司Switchfly新融资1500万美元

 

  Switchfly的SaaS平台以贴牌形式为客户提供辅助服务、忠诚度计划和在线支付系统。其客户包括美国航空、亚洲航空、美国运通、阿联酋航空、洲际酒店集团、捷蓝航空、汉莎航空、PayPal、喜达屋酒店集团以及美联航。

  Switchfly成立于2003年。该公司称其计划将获得的投资用于产品开发以及国际市场扩张。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环球旅讯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