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荣科上市 平安财智和正达联合均可获得3.78倍回报

荣科科技上市后,平安财智和正达联合持股比例被分别稀释至5.1%和7.5%。以荣科科技发行价11.11元人民币计算,平安财智和正达联合均可获得3.78倍的账面投资回报。
2012-02-23 15:45 · 投资界     
   

  荣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总部位于沈阳,是东北区域内的行业应用系统与IT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以数据中心IT系统集成与运维服务、社保医疗行业应用系统与金融IT外包服务为重点,覆盖客户IT信息系统咨询、行业应用系统研发与实施等业务类型。公司在北京、铁岭建立了全资子公司,在长春、哈尔滨、大连等地设有办事处。

  2010年3月29日,平安财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正达联合投资有限公司分别出资1,020.00万元人民币和1,500.00万元人民币投资荣科科技,分别获得其6.8%的股权和10.0%的股权。后经荣科科技改制及重组,至其上市前,平安财智和正达联合分别持有其3,468,037股和5,099,961股股份,持股比例未发生变化;荣科科技上市后,平安财智和正达联合持股比例被分别稀释至5.1%和7.5%。以荣科科技发行价11.11元人民币计算,平安财智和正达联合均可获得3.78倍的账面投资回报。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3/2012031430876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