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学堂】六大秘诀教你把兴趣转化为事业

在此之前,雷诺兹曾经营过一家房屋粉刷公司,但他承认,他不知道如何在经营过程中参与市场竞争。他所明确知道的是他喜欢参与竞争性和趣味性的活动,并且很希望和公众分享激情。
2012-03-09 08:39 · 投资界     
   

  乔·雷诺兹(Joe Reynolds)曾在40多个国家完成探险旅行,之后决定将户外探险的爱好变成日常工作。为此,乔·雷诺兹推出了一项前所未有的Great Urban Race活动,活动仅耗资5000美元。Great Urban Race是一项城市探险赛事,在比赛中,各参赛团队通过各种线索完成每项心理和身体上的挑战,同时,以全新的视角重新认识他们的城市。

  最近五年里,雷诺兹与合伙人瑞安·昆柯尔(Ryan Kunkel)通力合作,成功将投入Red Frog Events公司的初始投资实现增值。Red Frog Events总部位于芝加哥,拥有60名全职雇员,旗下拥有3项特色的极限活动比赛和一批忠实的拥趸。

  勇士冲刺(Warrior Dash)是公司最受欢迎的活动,这是一项5千米障碍赛,设置的障碍包括布满原木的池塘、岩壁、火焰隧道和泥浆池,2011年在全美35个城市举办了比赛,有60万人参加。今年,公司将把赛事带到爱尔兰和英国,举办第二次国际比赛。2007年赛事现实收入5万美元,预计2012年收入将增至8500万美元。

  雷诺兹表示,“在过去的4年半里,我们事业的开头非常成功,但是,我们对未来的发展更加期待。当你满怀激情投入事业时,你可以发现很多绝妙的机遇。”

  在此之前,雷诺兹曾经营过一家房屋粉刷公司,但他承认,他不知道如何在经营过程中参与市场竞争。他所明确知道的是他喜欢参与竞争性和趣味性的活动,并且很希望和公众分享激情。雷诺兹正在将自己的辛勤努力和执着,奉献给他所热爱的事业。

  如果你想和雷诺兹一样,将兴趣转化为事业,可以从以下6点秘诀开始。

  1、不要单纯依靠激情

  尽管激情是事业的良好开端,但是却不足以长期支撑企业的发展。创业之前,要审视现实,确保拥有成功所需的其他要素,诸如努力工作的意愿、公司服务或产品的市场空间。

  美国雪城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的创业学教授约翰·托伦斯(John Torrens)曾创办过多家公司,根据他的观点,“有时激情可以让创业者变得盲目,看不到想法中潜在的不利因素。任何可持续发展的成功企业都具备一项必要因素,即可以为特殊客户群解决问题,而解决问题的方法明显优于其他企业。尽可能全面了解潜在客户的反馈。无论创业者的想法有多伟大,但仍然需要了解市场的需求。”

  道格·怀特(Doug White)是一名创业企业顾问,并和其他作者合著《放手发展:为什么一些企业蓬勃发展,而另一些企业无法发挥潜力》(Let Go to Grow: Why Some Businesses Thrive and Others Fail to Reach Their Potential)一书。道格·怀特认为如果对企业没有激情,创业就很有可能会以失败告终。怀特表示想将自己的兴趣爱好变成事业的创业者必须注意以下事项:

  选择你擅长的业务领域。“如果你的企业的主要工作都是你的兴趣所在,这可能不是一个问题。”怀特表示,“但是我们看到很多人购买了特许经营权或创业后,发现自己并不喜欢或并不擅长企业的主要工作。”

  关注细节。要想企业成功,必须做好大量的日常工作,这些工作可能包括订购库存、支付账单、开具发票、会计记账、清扫地板、市场营销和产品销售。道格·怀特介绍,“你需要制定一个完成这些工作的计划。如果你有这方面的爱好和技能,可以亲力亲为。在公司现金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也可以将这些工作外包,或者也可以引入合伙人来承担部分工作。

  责任下放。企业业务增长后,创业者必须做出选择:要么将主要工作委托给他人;要么将管理运营的工作委托给他人,这样创业者可以继续专注企业的主要工作。

  2、聘用有激情的员工

  Red Frog Events的大多数新员工都是通过公司的实习生计划被公司聘用的,每个实习岗位都有近150名申请者。“如果你通过了我们的申请过程和实习计划,我们就会知道你对工作、公司和生活充满激情。”雷诺兹表示。

  员工和创业者对企业拥有相同的热情,这会有助于公司的成功。例如,在2010年的路易斯安那州勇士冲刺(Warrior Dash Louisiana)赛上,活动期间龙卷风摧毁了所有布景设施。“我们必须暂停活动,当时一片混乱。”昆柯尔表示。然而,暴风并没有终止比赛。虽然雷诺兹和昆柯尔都不在路易斯安那州,但是负责管理比赛的员工熬夜修好了场地,并再次布置好障碍,因此,未完成比赛的参赛者可以在翌日完成比赛。

  通过聘用与创业者拥有相同热情的员工,随着企业的发展,创业者可以将公司业务工作委托给员工,而不必每项工作都亲力亲为。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3/2012030930221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