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息称KKR和TPG有意10亿美元竞购亚信联创

亚信联创已收到CITIC Capital China Partners II(以下简称“CITIC”)全资子公司Power Joy Limited的收购要约。具体的财务条款并未公布,但亚信联创随后聘请高盛作为特别顾问。
2012-02-21 21:35 · 新浪科技  李明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间消息,知情人士透露,KKR、TPG Capital和其他私募股权公司有意竞购亚信联创,交易规模或达10亿美元。

  今年1月,亚信联创已收到CITIC Capital China Partners II(以下简称“CITIC”)全资子公司Power Joy Limited的收购要约。具体的财务条款并未公布,但亚信联创随后聘请高盛作为特别顾问。

  当时,亚信联创的市值为7.14亿美元。知情人士称,CITIC已聘请摩根士丹利作为顾问。知情人士还称,亚信联创并未设定最后的报价日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