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yber-Ark获高盛等4000万美元投资 打造安全软件

Cyber-Ark公司成立于1999年,此前曾获得2500万美元的天使基金投资,该公司为全球大约1000家企业级用户提供信息安全解决方案,让企业能够保护外部和内部对用户、应用和数据的安全威胁。
2011-12-22 13:07 · 网易科技     
   

  12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主要为全球金融机构等企业级用户提供安全认证管理解决方案的软件提供商Cyber-Ark,目前已获得一笔高盛和以色列*创业投资基金公司JVPJerusalem Venture Partners)牵头的四千万美元风投资金。

安全软件商Cyber-Ark获高盛等4000万美元风投

  据报道,Cyber-Ark公司成立于1999年,此前曾获得2500万美元的天使基金投资,该公司为全球大约1000家企业级用户提供信息安全解决方案,让企业能够保护外部和内部对用户、应用和数据的安全威胁。

  Cyber-Ark目前在全球有170名员工,总部位于美国,研发中心位于以色列。此次Cyber-Ark获得的四千万美元投资包括两种方式:高盛和JVP以股权购买的方式从现有股东处购买股份,以及提供资本增长所需的资金。

  据悉,JVP公司的创建者和董事长艾瑞-马格利特(Erel N. Margalit)将被任命为Cyber-Ark公司的董事长,高盛副总大卫-坎贝尔(David Campbell)将加入Cyber-Ark董事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