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用户衣橱分析服务网站Stylitics融资85万美元

一些天使投资人也认可Stylitics这个创意和团队的实力,投入了85万美元。Stylitics现在已拥有9名雇员,和一些品牌与营销公司达成合作,比如Gilt Groupe与Lucky Brand Jeans。他们希望今后通过与品牌合作的方式获利。
2012-02-15 11:47 · 网易科技     
   

  用户输入穿戴过的衣物配饰的基本信息,Stylitics输出分析与图表。它记录用户的穿着偏好,并作出相应的推荐和优惠。 

  Stylitics欲打造衣橱版Mint,根据用户的衣橱信息来提供着装建议

  网站名称:Stylitics(stylitics.com)

  所在地:美国纽约

  上线时间:2011年11月

  正如它的名字所示,Stylitics融合着Style与Analytics,它希望打造一款类似Mint的用户衣橱管理工具,在时尚产业开拓出一片空间。

  简单说来,Stylitics是在用户输入自己的各种衣物配饰的基本信息之后,输出分析与图表。它记录用户的穿着偏好,并作出相应的推荐,甚至还会有用户钟爱的品牌的优惠券。 

  Stylitics的日历模式(签到功能)

  Stylitics 的创始人为29岁的Rohan Deuskar和30岁的Zach Davis,他们在2004年开始在一家移动营销公司共事,都有着用技术帮助品牌联系其消费者的经验。于是,在某一次搜寻衣橱之后,Deuskar有了做 Stylitics的创意,他们相信用户可以决定什么最适合自己,或者弄明白怎样让花在着装上的金钱发挥*价值。

  一些天使投资人也认可Stylitics这个创意和团队的实力,投入了85万美元。Stylitics现在已拥有9名雇员,和一些品牌与营销公司达成合作,比如Gilt Groupe与Lucky Brand Jeans。他们希望今后通过与品牌合作的方式获利。

  尽管如此,时尚,不管是用英文Fashion还是中文山寨欢型,消费者喜欢就是喜欢,最重要的还是品牌营销与推广,营造出一堆被称之为“范”的物质概念与精神符号。如果用户愿意买Chanel,基本上不是因为她过去买过,反而很可能是由于Chanel肯砸重金让这些款式出现在巴黎时装周身材*的模特身上 ——光晕效应也只是那些名校商科毕业生们众多提案中的入门版本。

  那么,还有那些烧不起巨额广告费的小品牌甚至集贸市场地摊货呢?如果它们连品牌都没有,Stylitics这种工具自然是无法分析。Stylitics的价值或许会在于中等品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