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触动传媒完成C轮1亿元融资 正考虑上市合理时机

触动传媒分别在2006年7月和2008年3月完成两轮融资,共计获得由亚盛、启明、上海鼎嘉创投、愈奇创业投资公司的投资资金1.5亿元,用于技术升级及商业运营等领域。
2012-02-09 12:25 · TechWeb  恰克   
   

  2月9日消息,国内出租车内互动传媒企业触动传媒近日宣布完成第三轮融资,今日其向TechWeb透露,此轮融资金额约达1亿元人民币。由触动传媒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冯晖中及其关联公司、几个新的参与者和前几轮融资中的投资者:启明创投、TLC Capital、愈奇创投共同完成。

  触动传媒对TechWeb透露,这是该公司六年内的第三轮融资,金额约达一亿元人民币,与上一轮基本相当。此次融资由触动传媒创始人兼CEO冯晖中及其关联公司牵头,和启明创投、TLC Capital和愈奇创投共同完成。新任触动传媒香港市场董事总经理的蔡志芬也是此次新加入投资者中的一员。此外融资完成后,公司董事会席位、成员没有发生变化。

  冯晖中透露,过去十二个月中,装载触动传媒互动荧屏的出租车数量已经翻番,这会为公司带来每月超过五千万的观看人次。此外公司还相继在杭州、香港、加拿大境内三城市开展了新业务。随着新资金的投入,“我们将会以现在已被证实的成功模式为基础,在此之上强力进取、大胆扩展。”

  当问及公司今后发展的策略时,冯晖中称,未来触动传媒将持续着眼于在中国的发展,并将此轮融资集中用于以下三个方面:在已经开展业务的城市中提升渗透力以满足客户需求;按照客户要求在其他城市扩展业务;引入革新功能,特别是开拓新媒体和手机的交集。

  触动传媒目前的盈利情况不便透露,但对公司目前现状保持满意,并正考虑上市的合理时机。

  据公开消息显示,触动传媒成立于2003年,由现任CEO冯晖中创立,吕良伟参股投资。技术研发成功后,触动传媒分别在2006年7月和2008年3月完成两轮融资,共计获得由亚盛、启明、上海鼎嘉创投愈奇创业投资公司的投资资金1.5亿元,用于技术升级及商业运营等领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