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电福新能源拟赴港上市融资10亿美元

华电集团旗下负责其风能、小水电、太阳能等新能源项目的华电新能源,也注入福新能源。目前福新能源主要开展风电、火电、热电、太阳能和分布式能源项目以及其他可再生能源项目。
2012-01-20 17:01 · 投资界     
   

  1月20日消息,中国华电集团旗下的华电福新能源计划于第一季内向港交所递交上巿申请,并最快于第二季启动IPO,最多筹10亿美元。据此前曝光的上市环保核查公示显示,华电福新能源本次融资将用于投资建设风电、分布式能源、水电及核电项目等新兴能源项目建设约18亿-24亿元,用于购买境内外风电设备约18亿-24亿元,其余部分将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福新能源前身为华电福建发电有限公司,在福建省内拥有多处水电资产。华电集团旗下负责其风能、小水电、太阳能等新能源项目的华电新能源,也注入福新能源。目前福新能源主要开展风电、火电、热电、太阳能和分布式能源项目以及其他可再生能源项目。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2/2012021029316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