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南山智软拟融资300万元人民币

北京南山智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前身是北京南山高科公安行业事业部,主要致力于公安指挥中心产品的研发设计及方案实施,同时兼营呼叫中心平台、GIS地理信息平台。
2012-01-16 16:40 · 投资界     
   

  1月16日消息,北京南山智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计划融资300万元人民币。

  北京南山智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前身是北京南山高科公安行业事业部,主要致力于公安指挥中心产品的研发设计及方案实施,同时兼营呼叫中心平台、GIS地理信息平台,是一家以软件为核心产品的公安指挥中心行业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专业提供三台合一接处警系统软件及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产品主要有三台合一综合指挥调度接处警系统、110报警系统、122交通事故报警系统、119消防报警系统、120医疗急救中心报警系统、短信息报警系统、E-Mail网络报警系统、公安指挥中心GIS平台、公安警情信息整合统计平台、政府城市应急指挥中心、公安指挥调度会议系统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2/2012021029315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