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江苏康绿尔节能科技拟融资1000万元人民币

江苏康绿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城市住宅产业理事会,中国建筑节能减排产业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全国高科技建筑石材指定生产供货单位,是集科工贸为一体的综合性实业公司。
2012-01-06 16:21 · 投资界     
   

  1月6日消息,江苏康绿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融资1000万元人民币。

  江苏康绿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城市住宅产业理事会,中国建筑节能减排产业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全国高科技建筑石材指定生产供货单位,是集科工贸为一体的综合性实业公司。生产基地坐落于常熟国家级开发区,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拥有10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工业厂房,50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科研办公室。公司长期从事KLE防火保温板,保温一体复合石材,保温板生产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领域。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2/2012021029315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