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山东省首支投资保障房私募基金成立 总规模达20亿元

一期设立10亿元,由济南市房地产企业、建筑企业及成熟的社会投资人以有限合伙的形式共同投资组建,由天津景坤达基金管理公司负责日常管理。
2012-02-09 15:36 · 投资界     
   

  1月9日消息,山东省首支专向投资保障性住房的私募基金——安居基金在济南成立,该基金由新华(山东)房地产交易所和济南房地产业协会共同发起,基金总规模为20亿元人民币,一期设立10亿元,由济南市房地产企业、建筑企业及成熟的社会投资人以有限合伙的形式共同投资组建,由天津景坤达基金管理公司负责日常管理。

  天津景坤达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景坤达股权投资”)成立于2011年6月13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从事投融资管理及相关咨询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2/2012021029314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