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手机条形码优惠券公司Mobeam获150万美元投资

Mobeam第一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风投公司德丰杰(Draper Fisher Jurvetson)旗下DFJ Athena基金,Perry Ha新增加的150万美元投资来自现有股东和公司董事长本·杜邦(Ben DuPont)。
2012-02-07 13:17 · 网易科技     
   

  据国外媒体报道,初创公司Mobeam今天宣布其*轮融资增加150万美元资金,使其*轮融资总额达到640万美元。去年10月,该公司*轮融资已筹集到490万美元资金。

  Mobeam总部设在美国旧金山,它开发了一种可以让手机和POS机上的激光扫描器进行互动的技术。

  Mobeam*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风投公司德丰杰(Draper Fisher Jurvetson)旗下DFJ Athena基金,Perry Ha新增加的150万美元投资来自现有股东和公司董事长本·杜邦(Ben DuPont)。

手机条形码优惠券公司Mobeam获150万美元投资

  Mobeam今天还宣布,DFJ Athena基金创始人及董事总经理佩里·哈(Perry Ha)将加入Mobeam的董事会。

  Mobeam去年12月宣布,将与宝洁公司合作开展一个试点项目,为美国消费者带来了一个手机优惠券系统。由Mobeam开发的专利技术可以将手机屏幕上的条形码转化成一束光,让普通激光扫描器都可以读取,如POS机上的激光扫描器。

  由于现有手机屏幕的构造方式,它们不能被POS机上的激光扫描器读取。Mobeam的技术利用目前已在许多手机上应用的LEDs光源,将条形码转换成可被任何激光扫描器读取的光束。

  Mobeam表示,它将利用筹集到的资金将其被称为光通信(LBC)的技术打造成一个新的行业标准。它同时也计划与主要零售商和消费品牌加强合作,推动其手机优惠券和其它业务的发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