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黑石考虑收购美国博科通讯系统公司 双方正在谈判

然双方正在谈判,但达成交易难度很大。博科通讯自2009年便开始寻找买家。博科通讯是数据存储网络交换机生产商,当前市值为26.5亿美元。
2012-02-03 13:42 · 新浪财经  明煜   
   

  北京时间周五上午消息 彭博社报道,据一位熟悉情况的人士透露,全球*的私募股权公司黑石集团(BX)正考虑收购美国博科通讯系统公司(BRCD)。

  由于此事尚未公开,因此这位人士不愿透露姓名。他表示,虽然双方正在谈判,但达成交易难度很大。博科通讯自2009年便开始寻找买家。

  博科通讯是数据存储网络交换机生产商,当前市值为26.5亿美元。

  黑石与博科通讯的发言人均拒*此发表评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