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贝恩等参与竞购佩特来电器股份 涉资约4亿美元

贝恩资本和联宇投资基金正参与竞购First Atlantic所持佩特来电器有限公司(Prestolite Electric Inc)的股份,交易涉及金额约为4亿美元。
2012-02-02 14:35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2月2日消息,国外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语称,贝恩资本联宇投资基金(Unitas Capital)正参与竞购First Atlantic所持佩特来电器有限公司(Prestolite Electric Inc)的股份,交易涉及金额约为4亿美元。

  First Atlantic已经聘请高盛担任本次交易的顾问。消息人士称,截至目前,高盛并未确定竞购完成的具体日期。

  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佩特来电器集团公司是世界三大车用重型电器供应商之一,在北京设有分公司。

  北京佩特来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成立,系发电机和起动机生产商,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大中轻型柴油机、大中型客车、轻中重型卡车、中高档工程机械以及船机、发电机组等。

  相关新闻:联宇投资4000万美元控股巴贝拉 凯雷或将退出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2/2012020229188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