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阿里巴巴全盘收购雅虎再添筹码 黑石贝恩被爆加盟

三名知情人士周三透露,阿里巴巴集团、软银正同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贝恩资本(Bain Capital)等私募股权公司接触,以商讨共同收购雅虎所有资产的可能性。
2011-12-01 15:31 · 腾讯科技  中涛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三名知情人士周三透露,阿里巴巴集团、软银正同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贝恩资本(Bain Capital)等私募股权公司接触,以商讨共同收购雅虎所有资产的可能性。

  一名知情人士称,上述几家公司已做好了可能向雅虎提出收购申请的前期资金准备工作。但阿里巴巴仍没有向雅虎通报其收购意向,且仍在同包括Providence Equity Partners在内的其他私募股权公司接触。另一名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并不计划向雅虎发出恶意收购请求,而希望能够被雅虎邀请参与竞购。

  而据路透社称,阿里巴巴提出的收购雅虎要约为每股20美元以上。

  另一名知情人士称,尚不能排除阿里巴巴不会向雅虎提出收购请求的可能性。雅虎持有阿里巴巴约40%股权。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尽管阿里巴巴已表明了希望从雅虎手中回购股权的意向,但两家公司目前并没有就此举行会谈。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