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黑石集团收购莱卡相机44%股权 将开拓新兴市场

本周三,黑石和Leica Camer的主要股东ACM发布声明,黑石将收购Leica Camera的43.9%的股份。而Leica Camera原有的大股东ACM仍将保持控股位置。
2011-10-20 20:46 · 网易财经     
   

  据外电消息,美国私募股权公司黑石集团将收购德国相机厂商Leica Camera44%的股份,以支持该公司的国际发展计划。

  本周三,黑石和Leica Camer的主要股东ACM发布声明,黑石将收购Leica Camera的43.9%的股份。而Leica Camera原有的大股东ACM仍将保持控股位置。

  Leica Camera集团对外界声称,对于这笔注资,公司将主要用于开拓新兴市场,例如亚洲、南美和中东等地。

  资料显示,莱卡是世界著名的相机品牌,过去60年一直是德国制造的代表,目前有员工1150人。莱卡相机产品已打入54个国际市场,公司分支机构遍布英国、法国、日本、新加坡、韩国和美国等地。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