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亚信联创获中信投资子公司私有化要约

亚信联创董事会已经组建了特别委员会,评估这份要约以及其他可能的交易选择。该委员会仍选择Shearman & Sterling LLP为法律顾问,并将与一家财务顾问进行合作。
2012-01-22 10:43 · 新浪科技  张帆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间消息,亚信联创(Nasdaq:ASIA)今天宣布,该公司董事会已收到了来自Power Joy(开曼群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Power Joy”)的一份无约束力私有化要约。

  Power Joy是中信投资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提议以现金收购亚信联创的全部流通股,而收购价格较亚信联创当前股价将有一定的溢价率。

  亚信联创董事会已经组建了特别委员会,评估这份要约以及其他可能的交易选择。该委员会仍选择Shearman & Sterling LLP为法律顾问,并将与一家财务顾问进行合作。特别委员会的成员包括Lu Yungang、达文·麦肯齐(Davin A. Mackenzie)和希恩·邵(Sean Shao)。

  亚信联创董事会向公司股东和其他可能交易该公司股票的人士提示称,特别委员会目前尚未就如何回应这一要约做出决定。目前不能保证亚信联创获得确定的收购要约,也不能保证执行任何协议,以及批准或达成其他任何交易。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