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亚信公布第三季度财务报告 净利润200万美元

美国东部时间10月25日下午5时(北京时间10月26日上午5时)消息,中国*的电信应用软件和安全产品与服务提供商亚信(纳斯达克:ASIA)于今天公布了其截至2006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审计财务报告。
2006-10-26 00:00 · 搜狐网  章田   
   

  美国东部时间10月25日下午5时(北京时间10月26日上午5时)消息,中国*的电信应用软件和安全产品与服务提供商亚信(纳斯达克:ASIA)于今天公布了其截至2006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审计财务报告,相关详情如下:

  主要业绩:

  ——2006年第三季度中,亚信净营收和每股稀释收益都超过此前的预期业绩。

  ——2006年第三季度中,电信软件产品和方案收入同比增长38%,环比增长11%。

  ——2006年第三季度中,联想-亚信的净营收环比增长66%。

  财报详情:

  亚信第三季度的净营收为2440万美元,超过此前的预期业绩,比去年同期增长22%,比第二季度也增长了22%,第三季度每股稀释收益为0.05美元,超过此前预期的0.03美元。

  第三季度中,亚信的电信部门仍然持续着良好势头,净收入为比去年同期增长28%,比上一季度增长17%。公司旗下的联想-亚信业务部门也呈现强势发展,其第三季度的净收入同比下降4%,但比上一季度增长了66%。

  第三季度中,亚信毛收入为287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2%,比上一季度增长了19%。第三季度的毛利率为42%,而去年同期和上一季度则分别为47%和39%。毛利率的持续增长主要系因联想-亚信业务部门的毛利率不断增长所致。

  对此,亚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张振清表示:“在2006年第三季度中,我们两大业务部门的净收入表现强势,都超过了此前的预期业绩。如今,亚信业已成为中国电信软件业内的*者,我们已经与所有大电信运营商建立了友好关系。我们相信,由于电信软件解决方案的*地位,亚信在中国不断激烈竞争的电信市场中,将会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第三季度中,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收入为2010万美元,同比增长34%,比上一季度增长53%。第三方硬件收入为450万美元,同比增长28%,比上一季度增长5%。

  第三季度中,联想-亚信业务部门的收入约占亚信整个净收入的15%、占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收入的17%、占服务收入的6%。在去年同期和上一季度中,联想-亚信收入分别占亚信整个季度收入的19%和11%。

  第三季度中,亚信总运营开支为11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和上一季度分别增长了8%和22%。季度增长主要系因公司员工以及销售和市场活动成本增长所致。第三季度中,联想-亚信运营开支约占亚信整个运营开支的20%。

  第三季度中,亚信连续运营的净利润200万美元,即每股稀释收益为0

  .05美元,而去年同期和上一季度连续运营的净利润则分别为150万美元和120万美元,即每股稀释收益分别都为0.03美元。

  在第三季度中,亚信整个净利润达到了创记录的20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和上一季度则分别为40万美元和130万美元。第三季度的现金流量为90万美元。

  任命首席财务官:

  亚信董事会于今天宣布,现任投资关系董事朱雅莲女士将于2007年1月1日起接任韩颖首席财务官一职。韩颖的任期将持续至今年底,以此确保顺利交接。

  业绩预期:

  亚信预计其第四季度的净营收将在2400万美元至2500万美元之间,每股稀释净利润将在0.04美元至0.05美元之间。

  公司希望联想-亚信第四季度期间能够实现收支平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