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投名力减持超图软件374万股 占股4.99%股份

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超图软件”)今日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高投名力成长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高投名力”)为收回投资收益,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份374.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4.99%。
2011-01-11 12:35 · 投资界     
   

  投资界1月11日消息,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超图软件”)今日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高投名力成长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高投名力”)为收回投资收益,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份374.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4.99%。

  本次减持后,高投名力仍持有公司股份334.1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6%。

  超图软件主要从事专业GIS软件产品的开发及技术服务业务,产品涵盖GIS基础平台软件、GIS应用平台软件及GIS技术开发服务3个领域。其中,GIS基础平台软件业务是公司的核心业务,GIS基础平台软件相当于GIS领域里的操作系统,是GIS领域最为核心的系统。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1/2011011120405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