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网络服务提供商Infoblox拟上市融资1.25亿美元

据估计,包括Facebook在内的互联网公司今年有望在美国资本市场融资110亿美元,去年有19家互联网公司在美国上市,共计融资66亿美元.
2012-01-09 15:25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月7日上午消息,美国网络和数据服务提供商Infoblox周五提交的监管文件显示,该公司计划上市融资不超过1.25亿美元。

  这家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塔克拉克的公司已经聘请摩根士丹利和高盛担任IPO(首次公开招股)承销商,但Infoblox并未透露具体的招股价。该公司称,这一融资规模只是为估算注册费而制定的初步数据,今后有可能发生变化。

  据估计,包括Facebook在内的互联网公司今年有望在美国资本市场融资110亿美元,去年有19家互联网公司在美国上市,共计融资66亿美元

  Infoblox表示,本次融资所得将被用于周转资本和一般公司项目。该公司在截至去年10月末的3个月内实现收入3940万美元,同比增长35%。但该季度仍然净亏损180万美元,上年同期实现净利润20.6万美元。

  Infoblox的服务允许企业通过电脑网络对部分流程进行自动化改造,该公司的用户包括巴克莱资本富国银行、波音、IBM、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等。

  风险投资公司红杉资本持有Infoblox 29%的股份,该股将在纽交所上市,股票交易代码为“BLOX”。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