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网络服务商Infoblox拟IPO 融资1.25亿美元

根据彭博社整理的数据,包括Facebook在内的互联网公司今年可能会通过上市融资110亿美元。去年共有19家互联网公司在美国上市,融资总额为66亿美元。
2012-01-08 08:47 · 腾讯科技  小贝   
   
ITE-SPACE: normal; ORPHANS: 2; LETTER-SPACING: normal; COLOR: rgb(0,0,0); WORD-SPACING: 0px; -webkit-text-decorations-in-effect: none;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Apple-style-span">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网络和数据服务提供商Infoblox周五提交的监管文件显示,该公司计划通过IPO融资最多1.25亿美元。

这家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克拉拉(Santa Clara)的公司已经聘请了摩根士丹利和高盛担任IPO承销商。Infoblox并未透露具体的股票发行数量和价格,融资规模只是根据注册费等进行的估算,以后可能会发生变化。

根据彭博社整理的数据,包括Facebook在内的互联网公司今年可能会通过上市融资110亿美元。去年共有19家互联网公司在美国上市,融资总额为66亿美元。

Infoblox在这份文件中表示,IPO所得收益可能会用于资本支出和企业目的,也有可能进行收购。文件显示,在截至10月份的一个季度里,Infoblox的营收为3940万美元,同比增长35%;净亏损为18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为净利润20.6万美元。

Infoblox的服务允许企业的计算机网络进行自动化处理,其客户包括巴克莱、富国银行、波音公司、IBM、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等。监管文件显示,风投公司红杉资本持有Infoblox的29%股份。Infoblox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交易代码为BLOX。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