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卡松科技获英飞尼迪5000万元投资 拟3年内上市

英飞尼迪集团宣布已完成对山东卡松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权投资,投资金额5000万元。本次投入资金将用于支持卡松新产品的研发和扩张营销网络。卡松科技计划于未来3年内上市。
2012-01-04 14:06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1月4日消息,英飞尼迪集团宣布已完成对山东卡松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权投资,投资金额5000万元。本次投资由英飞尼迪投资集团旗下济宁英飞尼迪投资中心领投,投入资金将用于支持卡松新产品的研发和扩张营销网络。卡松科技计划于未来3年内上市。

  对于本次投资,英飞尼迪集团创始合伙人高哲铭(Amir Gal-Or)认为:“卡松科技在过去几年中一直保持着很高的发展速度,该公司的核心技术和管理团队对行业、技术和研发的专注是卡松成功的关键。卡松科技市场定位明确,研发能力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司内部管理体系规范,公司拥有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千余家经销商和数百家大客户的战略拓展型销售网络,未来的高增长性被英飞尼迪所看好”。

  卡松科技对英飞尼迪投资集团也非常认同,早在2011年3月,卡松科技就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同英飞尼迪签署了投资意向协议。卡松认为,英飞尼迪投资集团与卡松的合作是强强联合,会是一次共赢:通过与英飞尼迪的合作,是希望依托英飞尼迪在国内外的广泛平台,帮助搭建与不同合作伙伴的桥梁、提升管理水平、引入先进技术、最终实现企业的跨越式发展。

  资料显示,2010年中国润滑油市场的表现消费量超过1000万吨,市场规模在300~500亿人民币之间,年均增长率为5%,同比增长13.1%,市场潜力巨大。在中国一系列强有力的促内需、保增长的政策拉动下,国内需求增加,高端润滑油的下游产业如机械、钢铁和矿业公司发展迅速,“十二五”规划将重点开发节能环保产业和产品,高端润滑油的发展将得到政府的有力支持。

  山东卡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致力于高效、节能、环保和石油替代等高端特种润滑油脂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唯一同时获得国家贸促会资质认可和国家军工质量体系认证企业。产品覆盖20多个系列、千余个品种。拥有遍布全国千余家经销商和数百家大客户的战略拓展型销售网络。公司依托ERP和局域网,全面实现了电子化和无纸化办公。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1/2012010428942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