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英飞尼迪胡斌:改造夕阳产业为骄阳大道 关注技术提升

投资界12月8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英飞尼迪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胡斌发表演讲。
2011-12-08 12:29 · 投资界     
   

英飞尼迪胡斌:改造夕阳产业为骄阳大道 关注技术提升

  投资界12月8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英飞尼迪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胡斌介绍,英飞尼迪本身是做技术的,做企业孵化器起家的,当时把欧美特别是以色列一些高新技术引到中国来。“我们以技术的培育发展以及孵化为主,现在我们也在做一些制造业的投资。”胡斌称。

  胡斌表示,英飞尼迪做的技术转移把一些传统的制造业,把所谓的“夕阳产业”提升上来,转换成“骄阳大道”。胡斌称:“我们大部分投的案子里面,大部分都是有关技术的提升,以及包括第二次创业需要一些技术,我们把它对接起来,实际上我们提供增值服务,也能得到一个大的体现。”

  胡斌称,这两年英飞尼迪一直关注传统领域怎么嫁接国际先进技术,帮助中国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变。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2/2011120828017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