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爱上原品推设计师B2C平台 敲定首轮融资

2011年10月,爱上原品网站正式上线。其主要为众多国内设计师提供一个服装作品展示的渠道,和设计师按照销售额的比例进行分成。
2012-01-06 17:13 · 腾讯科技     
   

  1月6日消息,昨天,由设计师原创时装网站爱上原品宣布敲定首轮融资。

  2011年10月,爱上原品网站正式上线。其主要为众多国内设计师提供一个服装作品展示的渠道,和设计师按照销售额的比例进行分成。除了网站上展示外,爱上原品还提供服装的制作、销售等整个原创时装的产业链。

  “我们要做服装界的宜家。”爱上原品CEO刘峰说,“从市场角度来讲,爱上原品为设计师、消费者提供一个理念交流的沟通平台,使得创意理念与消费者需求能够得到很好的磨合。从行业角度来看,爱上原品为设计师打造集‘制作、生产、仓储、销售、物流’于一体的整体流程,不仅为众多渴望推广自身设计的优秀设计师提供资金、资源,其成熟的营销推广模式也提供宽广的发展空间。”

  在具体运营商,爱上原品自建库房,采用第三方物流。

  据了解,2012年爱上原品将推出更多潮流原创时装,并自己投资推出类似“美丽变身”类的电视节目。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