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Unruly Media融资2500万美元 专注视频广告推广

此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风投公司Amadeus Capital Partners、Van den Ende & Deitmers以及 Business Growth Fund等,以及出资389万美元的五家银行。
2012-01-05 09:18 · 网易科技  费宁   
   

  据国外媒体报道,陷入谷歌浏览器“收买枪手”行为的英国视频推广网站Unruly Media近期宣布获风投公司融资2500万美元用于社交视频广告推广。

  此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风投公司Amadeus Capital Partners、Van den Ende & Deitmers以及 Business Growth Fund等,以及出资389万美元的五家银行。据悉,募集的资金将用于社交视频广告的推广。

  总部位于伦敦的Unrully旗下拥有9个办公室的100名员工,已经策划了1400多个商业视频推广。其中包括移动运营商T-Mobile的“生命在于分享”以及法国依云的“旱冰宝宝” 等,该公司利用RAMP平台以及网站Viral Video Chart进行商业推广,其宣布自2009年已实现盈利,2011年全年营收入约合2500万美元。

  律师机构Torch Partners and Orrick以及Herrington & Sutcliffe LLP已经审核了此次融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