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NextBigSound融资650万美元 专注SNS音乐数据营销

Next Big Sound也将在纽约设立办公室。进入2012年以来,已有两家数据分析初创公司成功融资,此前Klout已确认完成C轮融资。
2012-01-04 11:39 · 网易科技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社交音乐数据供应商Next Big Sound宣布在A轮融资中募得650万美元,投资方为风险投资公司IA Ventures和Foundry Group。

  Next Big Sound也将在纽约设立办公室。进入2012年以来,已有两家数据分析初创公司成功融资,此前Klout已确认完成C轮融资。

  Next Big Sound专注于评估音乐品牌的欢迎程度,以及粉丝在Facebook、Twitter、YouTube、Last.fm等社交网络的互动。它为唱片公司提供唱片线上线下的销售数据、播放情况等关键数据,展示粉丝在网上如何针对唱片展开互动。每位歌手使用Next Big Sound的服务每个月需要交费79美元,该公司旗下客户包括两大主流唱片公司。该初创公司还为两大音乐排行榜提供支持。

  “Next Big Sound正为规模数十亿美元的音乐行业提供超一流的商业营销智能分析工具,”IA Ventures投资者罗杰?艾伦伯格(Roger Ehrenberg)表示。“他们出色地将大量私有及公开数据进行可视化和分析,帮助企业决策者作出最高回报的广告支出和营销决策。”他还认为该平台也能应用于其它的行业。

  如果不知道网络上的情况,那很难去了解音乐行业。而Next Big Sound则想要为该行业提供社交数据,从而使得人们可以得知那些品牌发展态势良好,哪些正处于不利境况。在社交音乐的新时代,数据意味着一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