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Klout融资3000万美元 提供社交信用评分服务

美国风险投资公司KPCB合伙人钱智华(Chi-Hua Chien)将出任Klout董事,该公司此前曾经领投了Klout总额850万美元的B轮融资。
2012-01-04 11:36 · 新浪财经     
   

  据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美国社交信用评分服务提供商Klout刚刚完成了C轮融资,总额约3000万美元。

  美国风险投资公司KPCB合伙人钱智华(Chi-Hua Chien)将出任Klout董事,该公司此前曾经领投了Klout总额850万美元的B轮融资。

  除了ff Venture Capital和Greycroft等现有投资者外,IVPVenrock两家风险投资公司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