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Mu Sigma融资总额1亿美元 创数据分析行业之最

美国数据分析公司Mu Sigma周三宣布,该公司已经通过新一轮融资募集到1.08亿美元资金。Mu Sigma的这一融资规模也创出数据分析产业单轮融资规模之最。
2011-12-29 13:24 · 腾讯科技  无忌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数据分析公司Mu Sigma周三宣布,该公司已经通过新一轮融资募集到1.08亿美元资金。Mu Sigma的这一融资规模也创出数据分析产业单轮融资规模之最。

  Mu Sigma表示,公司本轮融资由私募公司General Atlantic和风险投资公司红杉资本领衔。General Atlantic在今年4月曾参与了Mu Sigma的上一轮融资,红杉资本则是Mu Sigma的早期投资人之一。Mu Sigma在上一轮融资中募集到2500万美元资金。

  Mu Sigma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迪拉杰·拉贾兰(Dhiraj Rajaram)表示,在获得了新一轮融资后,公司在明年将扩招600至700名员工,员工总数将达到1500人。

  General Atlantic常务董事派特·海德雷(Pat Hedley)表示,“选择对Mu Sigma进行投资,是因为我们认为数据分析产业有着巨大的增长空间。”彭博社的统计数据显示,1.08亿美元的融资规模,是私募公司或风险投资公司对数据处理和企业软件服务产业的单轮最高投资。今年年初,Six Degrees Technology Group曾获得了私募公司Penta Capital的9400万美元的投资。

  在该交易完成之后,General Atlantic首席执行官威廉·福特(William Ford)将加入Mu Sigma董事会。拉贾兰表示,公司明年的营收将增长35%至40%,但是由于在培训、营销等项目上加大投入,公司的净利润可能会“出现略微的下滑。”Mu Sigma当前的客户包括了微软、戴尔等公司。拉贾兰还表示,除招募新员工之外,新募集到的资金还将被用于购买公司早期投资人持有的公司股份。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