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Metaps融资420万美元 打造移动应用广告平台

投资者包括风投公司INTEC IT Capital、Neostella Capital Co、ngi group、NVCC和 SMBC Venture Capital Co.。
2011-12-23 09:14 · 网易科技  刘春   
   

  据国外媒体报道,总部设在日本东京的Metaps公司,专注于增加智能手机应用的收入,通过私募股权融资筹集420万美元的资金。

  投资者包括风投公司INTEC IT Capital、Neostella Capital Co、ngi group、NVCCNippon Venture Capital Co.)和 SMBC Venture Capital Co.。

  Metaps将利用这些资金为其新加坡的全资子公司Metaps Pte. Ltd 招聘新员工,并推进其以亚洲为重点的平台业务“metaps”的发展。

  Metaps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为佐藤航阳(Katsuaki Sato)说,Metaps是一个奖励性的广告网络,软件开发商可以在其平台上投放低风险广告,而广告收入主要基于CPI(按安装收费)流量。同时,Metaps还通过投放于自身媒体上的激励广告获得收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