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杉环保获世铭投资3000万注资 专注工业废水处理

华杉环保设在江苏宜兴市环保科技工业园内,是一家专注高难度工业废水处理,尤其是高浓度氨氮废水处理的工程公司。十二五规划(2011-2015年)中,中国政府首次将氨氮列为全国主要水污染物排放约束性控制指标,未来的三到五年内,氨氮废水处理细分市场可望得到高速发展。
2012-01-06 14:28 · 投资界讯     
   

  投资界1月6日消息,世铭投资(SMC Capital China)向清科记者透露,旗下无锡创投基金已于十二月底完成了对江苏华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华杉环保”)的投资,投资金额共3000万人民币。

  华杉环保设在江苏宜兴市环保科技工业园内,是一家专注高难度工业废水处理,尤其是高浓度氨氮废水处理的工程公司。十二五规划(2011-2015年)中,中国政府首次将氨氮列为全国主要水污染物排放约束性控制指标,未来的三到五年内,氨氮废水处理细分市场可望得到高速发展。作为国内率先从事高浓度氨氮废水处理技术研发的工程技术公司,华杉已经成功地完成了几十个相关工程,客户涵盖稀土、有色金属、焦化、颜料、印染等多个行业。华衫高浓度氨氮废水处理技术以其投资少、耗能低、运行费用低、氨氮去除效果出色和良好的售后服务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在引入投资之后,华杉将在进一步拓展高浓度氨氮废水处理业务的同时,通过并购、合作等方式整合技术资源,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技术水平和处理各种高难度、高浓度工业废水的能力。截至目前,华杉已经在世铭投资合伙人邢国梁先生的介绍下,与多家企业洽谈技术合作事宜。邢国梁先生指出:“宜兴有近1400多家环保企业,但普遍规模较小。中国的废水处理行业企业过于分散,世铭投资希望以华杉作为平台,引进先进技术,促进行业整合,协助华杉实现高速发展。”

  世铭投资是世铭集团(Simon Murray Group)旗下公司之一。世铭集团由曾经先后担任过香港和记黄埔集团董事总经理、德意志银行集团亚太区执行主席的 Simon Murray(马世民)先生于1997年创办,总部位于香港。世铭投资是世铭集团在中国负责成长期股权投资的主要平台,投资团队成员在节能环保领域有数十年的投资和运营管理经验,有能力和其他投资机构一起为华杉提供其所需要的全方位的增值服务。除了清洁技术和节能环保以外,世铭投资也高度关注其团队综合资源和运营经验较为丰富的其他领域,包括消费、医疗、IT和高新制造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