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么卡”获800万美元注资 世铭投资等机构参与

世铭投资旗下基金与台湾新扬投资、日亚投资等投资机构联手,于近日完成了对无锡侔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投资,投资金额800万美元。
2011-12-28 14:50 · 投资界讯  赵娜   
   

  投资界12月28日消息,世铭投资(SMC Capital China)向投资界透露,旗下基金与台湾新扬投资日亚投资等投资机构联手,于近日完成了对无锡侔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么卡”)的投资,投资金额800万美元。

  对于该笔投资,世铭投资负责消费品和IT业投资的合伙人伍少山指出:“我们非常感谢台湾新扬投资日亚投资等机构投资人、独立投资人许智伟和Robert Welanetz这样的商业菁英们认同么卡的潜力,并且愿意和世铭投资一起共同帮助么卡发展和成长。我相信,通过多方投资人的共同协力,么卡可以更快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和商家的需求。”

  手机忠诚度服务提供商么卡创建于2009年,其主要服务是通过推广和发行手机会员卡,来帮助零售和快销企业建立和发展会员以及品牌忠诚度。目前,该网站用户近百万人,与其合作的在线商家已经达到6000多家,涵盖餐饮、休闲、时尚、零售、购物中心、旅游等六大类别。

  世铭投资是世铭集团旗下公司之一。世铭集团成立于1997年,其创始人马世民曾经先后担任过香港和记黄埔集团董事总经理、德意志银行集团亚太区执行主席。世铭投资主要进行成长期股权投资,关注领域包括消费品、IT清洁技术、节能环保、医疗和高新制造等行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