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ppconomy1000万美元发展在华业务 启明牵头投资

与东软建立战略伙伴关系,Appconomy计划利用在中国和美国结合起来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中美市场这恰好是应用程序在全球最大的两个市场。
2011-12-20 13:08 · 网易科技     
   

  12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移动开发平台公司Appconomy已筹集1000万美元A股和债务资金,以加快发展其在中国的业务。据了解,这一轮融资由启明创投(Qiming Ventures)牵头。

  除启明创投之外,其他投资者还包括IT服务提供商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软曾是Appconomy战略伙伴)、风险投资公司Western Technology InvestmentTrue Ventures

  Appconomy为移动营销和电子商务运营一个基于云的平台,该平台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功能手机上的AppWallet市场与消费者和商家连接起来。基本上,该平台和技术有助于移动应用程序开发商为每日交易和息票、忠诚度和奖励计划、社交网络和私人团队共享来整合in-app(软件内)商务和社区服务。

  与东软建立战略伙伴关系,Appconomy计划利用在中国和美国结合起来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中美市场这恰好是应用程序在全球*的两个市场。

  启明创投执行董事葛礼(Gary Rieschel) 已经加入Appconomy董事会。

  Appconomy表示其美国总部将继续运营,得克萨斯州和奥斯汀的产品和业务也将继续发展,并继续运营其在上海的业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