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学堂】2012年三大重点投资领域

目前,一些突出的公司发展趋势逐渐显现,例如在适当领域的投入可能会在明年产生非常惊人的回报。以下为你介绍2012年的三大重点投入领域:
2011-12-20 08:10 · 投资界     
   

  2011年即将结束,你应该考虑下明年公司的发展趋势。具体而言,你会把资金投入到公司的哪些业务上?

  目前,一些突出的公司发展趋势逐渐显现,例如在适当领域的投入可能会在明年产生非常惊人的回报。以下为你介绍2012年的三大重点投入领域:

  1. 电子商务应用程序。Amazon计划利用价格比较应用程序,在这个假日销售旺季蚕食小型零售企业。iPhone用户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通过扫描零售商品的条形码,迅速找到Amazon上相同产品的价格。此外,从上周五晚上到周六,Amazon为使用该应用程序的购物者提供全场5%的折扣优惠,每次最高降幅达5美元。

  你该如何应对这一趋势?要想开发自己的应用程序可谓难上加难--例如,目前,这个自助购物工具平台应用程序有5万名用户。大批购物者会在圣诞节购买新的移动设备,明年新购物者的数量将大幅增加。你准备好把这些新的移动设备与自己的产品相连接了吗?

  2. 付费搜索你选择的关键词搜索结果排名在前吗?研究公司Performics的数据表明,许多零售企业通过刊登广告,使自己在主要搜索关键词的排名中前列名矛。

  Performics指出,与2010年同期相比,今年的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期间,用于付费搜索的开支增长了一倍多。零售企业不但增加付费搜索的开支,而且也因此获得了回报。广告点击率和销售额双双上扬。

  3.人才。过去的几年中,大批员工遭到解雇,许多公司都出现了严重的人才外流现象。通过重新招募高素质和训练有素的员工,你就能在竞争中领先对手一步。

  全国独立企业联盟(National Federation of Independent Business)的小企业信心指数(Small Business Confidence Index)再次回升,小型企业的销售额将持续增长。现在就要抢在竞争对手前面,增加关键岗位员工的数量,为迎接销售增长做好充分准备。

  投资界学堂栏目主要编译创业以及投资领域的国外专栏文章,内容涵盖创业准备、企业管理、公司运营、投融资及并购等,受众群体包括创业者和投资人等。

  如果您对该栏目的文章感兴趣,可以通过RSSQQ邮箱订阅我们。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2/2011121928744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