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王湘波:松禾曾经历七年痛苦 投资需要大环境配合

松禾资本合伙人王湘波介绍说,松禾在创立之初曾经历了近七年的痛苦和失败,直到第八年才开始找到一些门道。“投资不仅需要眼光,还要感觉,还有大环境配合的问题”,他表示。
2011-12-08 15:33 · 投资界     
   

王湘波:松禾曾经历七年痛苦 投资需要大环境配合

  投资界12月8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松禾资本合伙人王湘波介绍说,松禾在创立之初曾经历了近七年的痛苦和失败,直到第八年才开始找到一些门道。“投资不仅需要眼光,还要感觉,还有大环境配合的问题”,他表示。

  王湘波在论坛上对IPO、并购和清算三种退出方式进行了简单介绍,表示,通过IPO的退出能够给予股东最大的回报,在一段时间内也将是退出的主要方式。

  松禾资本由深港产学研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于2007年发起设立,目前受托管理资产超40亿元,投资超13亿元,受托管企业超50家,其中14家企业成功退出(11家境内上市、2家境外上市和1家被并购)。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2/2011120828019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