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登李文飚:以手机移动终端改变生活是最大投资机会

投资界12月7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华登国际董事总经理李文飚发表演讲。
2011-12-07 18:36 · 投资界     
   

华登李文飚:以手机移动终端改变生活是最大投资机会

  投资界12月7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华登国际董事总经理李文飚谈及移动互联网的投资时住处,单纯将互联网的功能转移到手机上的应用发展很有限,真正的移动互联网应该以手机移动终端来改变人的生活,这才是未来的最大的机会。

  李文飚称,将应用从软件角度利用到手机上,从用户体验上讲还比较差,没有将手机终端的体验达到完满,所以用户接受度不够。“我期望未来的发展应该是终端和应用需要另一个阶段的发展,这样移动互联网用户才真正的发展起来。”李文飚总结。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2/2011120728012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