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登国际和鼎晖创投助百世物流完成第二轮融资

知名风险投资公司华登国际和鼎晖创投,日前共同完成对杭州百世物流科技公司的新一轮投资,同时华登国际董事总经理李文飚和鼎晖创投合伙人陈文江进入公司董事会。 百世物流科技公司成立于
2010-04-22 08:55 · 投资界     
   

        知名风险投资公司华登国际鼎晖创投,日前共同完成对杭州百世物流科技公司的新一轮投资,同时华登国际董事总经理李文飚鼎晖创投合伙人陈文江进入公司董事会。

        百世物流科技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设在杭州,旨在为客户全力打造卓越的物流供应链服务。为国内外企业提供综合供应链设计与优化,电子物流与网络化仓储管理、干线运输、区域和同城配送等一站式物流管理外包服务。百世创始人,CEO周韶宁先生表示:“很高兴得到华登国际鼎晖这样的国际知名投资机构的支持,我相信,这一次与华登国际以及鼎晖的合作,将会加速公司的发展,跃入崭新的台阶”

        华登国际1987年在美国成立,1993年进入中国,是率先进入中国的创业投资机构。公司管理资金19亿美元。华登的团队具有跨文化的背景以及丰富的投资、技术和管理经验,能够充分运用全球范围的金融与产业资源,全力帮助创业团队实现创业成功。华登国际曾投资的公司包括:新浪,中芯国际无锡小天鹅,创维电视,科龙电器,深圳迈瑞医疗设备三生制药等。

        鼎晖创业投资鼎晖投资旗下的投资基金之一。鼎晖创投基金I的规模为 2亿美元,基金II为5亿美元。以创业型企业为主要投资对象,投资领域包括但不限于信息技术与服务、新能源、新媒体、大众消费品、连锁经营、医疗设备及服务、教育、绿色技术等行业。鼎晖创投的管理团队是一个中西文化合璧、技术与管理背景相结合、快速进入新领域能力极强的团队。鼎晖创投倡导“与同业联合,与创业者共舞,与LP双赢”的理念,努力成为国际投资机构、中国的企业和企业家最理想的长期合作伙伴。    

        杭州百世物流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物流管理系统提供商。为国内外企业提供综合供应链设计与优化,电子物流与网络化仓储管理、干线运输、区域和同城配送等一站式物流管理外包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4/2010042016901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