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联想控股喝下板城烧锅酒 收购乾隆醉酒业87%股份

联想控股今日宣布斥资收购河北乾隆醉酒业公司87%的股份,正式入主。此次收购主要涉及到管理层及职工股,另13%国有股不排除在适当时机进一步增持。
2011-11-30 09:05 · 新浪财经  丁蕊   
   

  11月29日 联想控股今日宣布斥资收购河北乾隆醉酒业公司87%的股份,正式入主。此次收购主要涉及到管理层及职工股,另13%国有股不排除在适当时机进一步增持。

  乾隆醉以板城烧锅酒最为著名,其长期在河北省白酒*阵营,去年销售收入10亿,利税2亿。

  联想控股高级副总总裁赵令欢称,酒业是该公司最关注的行业之一,此前该公司并购了武陵酒。其表示,将持续关注寻找国内优质白酒资产。另据新浪财经联想控股还在洽购山东孔府家。

  此次并购乾隆醉酒业后,联想控股酒业板块可借助烧锅酒在华北地区实现渗透。

  从参加今日在河北石家庄举行的签约仪式看见,双方合作的背景和前景。出席签约仪式的有河北省副省长张杰辉、省政协副主席赵文鹤、省人大秘书长赵曙光,以及省委接待办、文化厅、国税局、质监局、国资委、发改委、工信厅、公安厅、商务厅、水务厅、民政厅、工商局、林业厅等省市县级官员。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