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德意志交易所:欧洲PE关注中国市场 将来华求合作

德国CMS德和信律师事务所的律师Volker Potthoff在近期的一份声明中称,“欧洲VC和PE公司正在共同寻求与中国同行业者的合作。”
2011-11-23 15:10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11月23日消息,德意志交易所和德国CMS德和信律师事务所11月22日联合发布的调研报告显示,欧洲PE对华投资兴趣大增,同时,对目标公司的投资竞争也愈发激烈。

  报告显示,截至第三季度末,2011年注入中国企业的PE/VC资金共计大约228亿美元,而2010年全年中国的PE/VC投资总额大约是158亿美元。

  德意志交易所的调研显示,中国在较长时间对PE仍将非常有吸引力,同时,很多PE认为中国企业在公司治理方面仍需进一步加强。

  “很明显中国的机会是大于风险的,我们将看到欧洲的资产管理者和资产经理将向中国的私营经济配置更多资本。”德国CMS德和信律师事务所的律师Volker Potthoff在近期的一份声明中称,“欧洲VC和PE公司正在共同寻求与中国同行业者的合作。”

  今年8月,管理着超过300亿美元资产的欧洲PE巨头泰丰资本宣布在北京设立代表处。泰丰资本董事长和创始人葛涵思在接受投资界专访时介绍说,该公司主要以其控股的公司在中国进行投资,其投资飞机租赁公司在中国已经有差不多10亿元的与飞机有关的投资。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1/2011112323394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