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泰丰资本宣布成立中国代表处 人员招聘进行中

欧洲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泰丰资本(Terra Firma)今日宣布,该公司已获准在中国设立代表处。泰丰资本是在其举办的2011年北京年度大会上宣布此事的,该公司中国代表处将设在北京。
2011-08-03 11:55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8月3日消息,欧洲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泰丰资本(Terra Firma)今日宣布,该公司已获准在中国设立代表处。泰丰资本是在其举办的2011年北京年度大会上宣布此事的,该公司中国代表处将设在北京。

  泰丰资本董事长兼首席投资官葛涵思(Guy Hands)表示:“中国对于泰丰资本及其投资的企业而言拥有巨大的潜力,中国代表处的设立证明了我们对于中国商业机会的信心。”

  据泰丰资本中国区总裁石博透露,泰丰资本中国代表处目前有4名员工,希望最终扩张至5-6人。

  泰丰资本管理着超过300亿美元的资产,其中国代表处将着眼于泰丰资本旗下公司的业务拓展机会、投资和并购的机会,以及同中国企业在海外投资机会上的合作。

  泰丰资本投资的公司包括英国最大的独立的新能源能供应商Infinis Limite和美国风电集团EverPower,以及澳洲第二大牛肉生产商CPC。在航空领域,泰丰资本拥有欧洲第一、世界第三的飞机租赁公司AWAS。在公用事业方面,泰丰资本的子公司East Surrey Holdings垄断北爱尔兰的天然气运输管道。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8/2011080321738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