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今年上半年欧洲风投仍旧萎靡 IT投资创新低

欧洲风险投资公司所支持公司在今年上半年通过447笔投资交易实现融资22亿欧元(约合31亿美元),同比下降28%。
2011-08-03 08:34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8月2日下午消息,道琼斯旗下市场研究机构Dow Jones VentureSource今日发布报告称,欧洲风险投资公司所支持公司在今年上半年通过447笔投资交易实现融资22亿欧元(约合31亿美元),同比下降28%。

  资本筹集和欧洲风投支持的IPO(首次公开招股)数量稍高于去年同期,达到自2007年上半年来的新高。IT业界投资创下新低,交易量下滑35%。

  2011年上半年IT界投资交易数量和融资规模创下新低,已完成交易为122笔,同比下降35%;融资3.84亿欧元,同比下降40%。

  软件仍旧是IT界最火热的投资领域,占据了69%的交易量和55%的投资,但是软件领域的交易量从去年同期的115笔下滑到84笔,跌幅27%;融资规模从去年同期的2.71亿欧元下降到2.13亿欧元,同比下降21%。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