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点评网站Angies List今晚IPO 拟融资1.1亿美元

美国在线点评网站Angies List今晚即将进行首次公开募股。据国外媒体报道,Angies List本次IPO将发行8,793,408股,发行价13美元,处此前11-13美元区间价高端,此轮IPO则共计融资1.14亿美元。
2011-11-17 11:03 · 投资界     
   

 

美在线点评网Angies List IPO融资1.3亿美元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美国在线点评网站Angies List今晚即将进行首次公开募股。据国外媒体报道,Angies List本次IPO将发行8,793,408股,发行价13美元,处此前11-13美元区间价高端,此轮IPO则共计融资1.14亿美元。Angies List将在纳斯达克上市,交易代码“ANGI”,美银美林是本次交易的主承销商。

  融资所得将会被用作公司的总体运作资金,并用于发展公司的广告战略,以提升会员的数量,也可能备用于收购产品或服务对公司进行补充。

  在截至9月30日的过去9个月里,Angie’s List的营收达到了6260万美元,但公司也亏损了4320万美元。

  Angies List是一家帮助在线消费者调查和点评房屋、汽车的点评网站。目前,公司已将250万发行股售给公司高级管理层。因此,公司将不会从这部分已卖出的股份中获得任何收益。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1/2011111723362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