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服务点评网站Angies List将IPO 融资金额7500万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本地服务点评网站Angie’s List即将IPO,融资额为7500万美元。该公司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相关文件。
2011-08-28 06:23 · Donews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本地服务点评网站Angie’s List即将IPO,融资额为7500万美元。该公司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相关文件。

  据了解,Angie’s List的服务内容是帮助用户在线评估、评论当地的医生、承销商和服务类企业。该公司成立于1995年,专注于本地家庭、庭院和汽车企业,提供本地搜索、用户创造内容和基于订阅制的服务。到目前为止,Angie’s List总共已融资近1亿美元,投资人包括 Battery风投, T. Rowe Price, City投资集团, Cardinal Ventures等。

  截至2011年6月30日,Angie’s List共有82万名付费会员,服务遍布全美170个本地市场。据了解,该公司在营销和广告上投入巨大,分别在2010年和2011年上半年投入3020 万美元和2920万美元。分析人士称,这种全国性广告战略是公司会员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资料显示,2011年前6个月,公司收入3860万美元,亏损2580万美元。而在去年该公司收入为5900万美元,亏损为2729万美元。

  Angie’s List透露,自公司成立以来,其网站已从用户处收集到220万份本地服务评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