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encha为建基于云的“共享体验” 融资1500万美元

Sencha公司今日宣布已经完成第二轮融资的消息,此轮融资规模达1500万美元。本轮投资主要由风投Jafco主导,红杉资本和Radar Partners也参与了此次投资。
2011-10-26 14:44 · 投资界     
   
10月25日消息,Sencha公司今日宣布已经完成第二轮融资的消息,此轮融资规模达1500万美元。本轮投资主要由风投Jafco主导,红杉资本和Radar Partners也参与了此次投资。Sancha在2010年6月的第一轮筹资中已经获得1400万美元。Sencha是Javascript网页应用程序和HTML 5的开发商。Sencha Touch是专门为移动设备开发应用的Javascrt框架。通过Sencha Touch你可以创建非常像native app的web app,用户界面组件和数据管理全部基于HTML5和CSS3的web标准,全面兼容Android和Apple iOS。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1/2011111423344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