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红杉资本领头向MeLLmo投资 总额达3000万美元

业务数据可视化平台Roambi的开发商MeLLmo,通过第一轮机构融资筹集了3000万美元资金,使MeLLmo的融资总额达到5000万美元。红杉资本领投。
2011-09-16 08:52 · 网易科技  木秀林   
   

  9月16日消息,据techcrunch报道,业务数据可视化平台Roambi的开发商MeLLmo,通过*轮机构融资筹集了3000万美元资金,使MeLLmo的融资总额达到5000万美元。这次融资是以红杉资本领头的机构投资者完成。红杉资本的合伙人格雷格·麦卡杜(Greg McAdoo)将加入MeLLmo董事会。

  Roambi是在2009年推出的,该平台允许商务人士从任何地方访问可视化数据。Roambi的网站和在iPhone和iPad上的应用程序,允许电子表格和文档中的数据,以可定制的图表和图形方便地显示在网络和移动平台上。Roambi用户可上传Excel电子表格、谷歌Spreadsheet、HTML表数据、CSV文件和Salesforce CRM报告的数据,至在线的Roambi Pro Publisher。

  Roambi还支持企业应用数据的上传,包括来自IBM、微软、甲骨文和SAP的应用软件数据。在数据下载后,用户可选择预先设计好的模板将数据传送出去。在数据发布后,可在iPhone和iPad上转变为交互可视化格式。Roambi的优势在于,可同时被小型企业和大企业使用。

  最新一轮融资筹集的资金,将用于国际扩张的地区招聘和Roambi Analytics及Roambi Flow的本地化版开发。商业智能已成为投资热点,吸引了风投公司的大量投资。今年8月,安德森·霍洛维茨领头向商业智能和分析新创公司Good Data投资了1500万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