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首度联手红杉资本 投资企业推广新创公司HubSpot

据彭博社报道,谷歌首次与风投公司红杉资本联手,向通过搜索引擎和社交媒体推广企业的新创公司HubSpot投资3200万美元。  
2011-03-09 09:10 · 网易科技  木秀林   
   

  据彭博社报道,谷歌首次与风投公司红杉资本联手,向通过搜索引擎和社交媒体推广企业的新创公司HubSpot投资3200万美元。  

  在线销售客户关系管理软件的Salesforce.com也参与了这次对马萨诸塞州坎布里奇的HubSpot的投资。1999年红杉资本曾与KPCB一起投资了谷歌。谷歌风投也与KPCB合作投资了其他公司。

  谷歌风投合伙人里奇·麦纳(Rich Miner)称:“我们赞同HubSpot的理念,即搜索引擎、社交媒体和移动设备从根本上改变了企业自我推广的途径。我们很高兴能支持他们的努力”。

  谷歌风投每年在新创公司的投资大约为1亿美元,为其母公司--全球*的互联网搜索服务提供商提供投资回报。这些投资包括从移动设备到环境保护等一切业务,投资数额在数十万到数千万美元不等。

  HubSpot的现有投资者,包括General Catalyst Partners、Matrix Partners和Scale Venture Partners,也参与最新一轮融资。HubSpot销售软件给中小企业,帮助他们优化搜索引擎、管理网站和博客。该公司拥有4000多个客户。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