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PG贝施文:中国内需仍有投资机会 关注通货膨胀趋势

贝施文表示目前主要担心三方面的情况,具体包括中国的通货膨胀和资产泡沫、美国的财政赤字调整和欧元或者欧元区的崩溃。美国明年的预算减少将进一步影响全球经济,美国经济可能零增长甚至负增长。
2011-11-14 09:15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11月14日消息,TPG亚洲区执行合伙人贝施文在出席2011财新峰会时表示,尽管中国面对着通货膨胀的压力,但消费增长仍需跟上GDP增长的步伐,而这将有望带来中国消费市场的投资机会,自己也将继续观察、关注通货膨胀的趋势。

  贝施文表示目前主要担心三方面的情况,具体包括中国的通货膨胀和资产泡沫、美国的财政赤字调整和欧元或者欧元区的崩溃。美国明年的预算减少将进一步影响全球经济,美国经济可能零增长甚至负增长,而目前欧元区正经历经济混乱,很难预测未来的发展趋势,投资处于一个边缘状态。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1/2011111423338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