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TPG获印尼收购基金部分股权 借道进入东南亚市场

知情人士周四表示,美国私募股权公司TPG Capital已经获得了印尼收购基金Northstar Pacific的部分股权,TPG此举主要是为了增加进入东南亚市场的管道。
2011-09-09 09:27 · 腾讯财经  忆松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消息,据知情人士周四表示,美国私募股权公司TPG Capital已经获得了印尼收购基金Northstar Pacific的部分股权,TPG此举主要是为了增加进入东南亚市场的管道。

  该交易的具体财务条款还不太清楚,不过该交易强调了私募股权在该地区新兴市场的份额已经不断增长。从2006年开始,TGP就已经以有限合作伙伴的身份投资Northstar。而后,凭借与TPG的关系和印尼经济改革的生效,Northstar的规模不断扩大。

  据数据供应商Preqin的数据显示,Northstar在2010年3月份关闭了其认购规模已经达到2.35亿美元的以印尼为重点的第二支基金。但是据知情人士称,其第三支基金已经被超额认购7.5亿美元以上。

  消息人士称,根据所达成的股权交换协议,Northstar将持有不超过5%的TPG股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